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我與佛的緣份@ https://forhmh.com 玉蝴蝶


我與佛的緣份@ https://forhmh.com 玉蝴蝶

再過幾天就是兒子6歲生日了,每天工作的時候想起他的聰明、搞怪活潑,自己不禁滿心歡喜,看著他一天天快樂、健康地成長,真的很感恩上天賜與我這份最好的禮物!

時間拉回到六年前12月的某一天,在經歷了兩天兩夜無法形容的子宮縮劇痛後,深夜一點多我被送進了產房,但當時宮口還未打開。進去後打了催產針,一翻折騰後終於宮口打開了,在助產士的幫助下,醫生說見到嬰兒的頭了,再用力他就出來了!但是因為胎位不正,我的盤骨狹窄,無論我怎麼用盡全身的力氣,他就是出不來!眼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而監測胎心的儀器顯示胎心在不斷下降!醫生間談話的氣氛都有點沉重了,我感覺到如果再生不出來可能會有危險了。當時我就問醫生:“要不剖腹產好不好”?醫生無耐地告訴我:“現在已經看到頭了,很難再選擇剖腹,損傷會更加大,你再勇敢一點試一下!”我當時的心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恐懼和疼痛包圍著整個產房。我心裡想:現在沒有退路了,有誰可以幫到我呢?真的沒有了嗎?不是!一定還有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靈感,突然就冒出一個想法,念一下佛號吧。於是,我生平第一次誠心地默念起佛號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念佛號沒一會兒,突然聽到醫生們欣慰地說到:胎心上去了!好了!我的心終於放下了些。可是進產房已經五個多小時了,寶寶還是沒出來。怎麼辦?繼續念佛號。不記得念了多少遍了,在幾個護士、醫生的不斷努力中,沒半個小時左右,也沒廢多大力氣,寶寶很順利地就生出來了。我長噓一口氣呀!

自從經歷過生產之後,我強烈感受到自己與佛菩薩那種與生俱來的因緣!我一定要接觸佛法,探個究竟。

過了兩年,因緣際遇,表妹接引我去供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再後來還去香港福慧行進行了皈依,很有福報。慢慢地,我瞭解到:原來我們每個人都具足佛性,只是由於多生累劫的業力障蓋了自身,讓自己看不見自己本來的面目,隨著習氣和黑白二業,生生世世輪回於六道中,無有出期。

 非常感恩表妹的接引,也無比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親傳正法,讓我們少走了多少彎路,向著解脫成就的道路前進!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