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原創】 秦俑@ 學行者http://forhmh.com




【原創】 秦俑@ 學行者http://forhmh.com

秦始皇耗盡不少人力物力建造了一個以千軍萬馬守護的陵墓, 但守護了什麼 ? 因為他的浩瀚, 卻令陵墓不得安寧. 每天遊人不絕, 照相機閃過不停. 究竟那麼多的陪葬財物, 兵馬, 是守護了他還是煩擾了他 !

現今很多人拜佛、學佛是否同秦始皇守陵者一樣,守護自己心中主?

圖片來源 :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2cUsIf8ia5f4UZAldBJgvRB6-1i-CRq6X_
eUZltOs2yx99FM3xUwHeiz-yd67L2jdrRZSVhofPIb3OQnVwK0kamvb-
L38dEvzGzX9gfktd1vbmje5Drp5-PMVJQRiYB7DrvFY0RMCpA9c0
JBALEFGZ0miTDm0Gzb3s-zzGJ378a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