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不可思異的力量



不可思異的力量@https://forhmh.com. 學行者

據我顯淺的理解, 心理學上的催眠或回溯, 都是帶引導性的, 主導者會引導他人進入潛意識, 找回一些童年記憶或回溯以往可能發生過的事,找出來的答案都是在意識帶動下顯現的。

2016年10月在香港舉行了一場非常殊聖的 “大悲觀音加持法會”。我在法會前,瞭解到法會的加持力會很強, 參加者會因不同的因緣,有不同的反應, 有些人會跳從未跳過的舞, 會大哭, 大笑…但我對這些感應不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障力大, 不一定能按指示得到感應,但如此殊聖難得的法會也一定要參加。

那天法會的過程中, 沒有任何引導性的要求, 只需要靜下來,放輕鬆, 把身心都放鬆, 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對抗便是。但我的障力令腦袋超速的運行, 東想西想, 還在擔心這次是否能有感應,能得受用嗎…??? 很傻!其實只要什麼也不想, 就能放鬆, 就能感應受用。看來這次應是如我所料, 感應不到什麼。但突然好像得到提醒; 既然沒有太大期望, 那就不要想吧! 思想才剛剛停下來,不可思異的事隨即發生, 我的雙手開始不受控的向外很慢很慢的打開, 頭也慢慢向上移動, 動作不受控, 但思想很清晰, 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聽到身邊其他人發出的聲音。突然抗衡的本能又跳出來, 但這次出奇的是,念頭閃了一下, 就被壓下來了,身心很快再度保持安靜, 慢慢把身心放得更輕鬆,手再開始慢慢的向上移動,之後被一股暖流包圍著,非常寧靜, 安逸;但思想很清醒, 不停在反思, 感恩, 雖然沒有景象, 但感覺觀音菩薩在細聽我的傾訴、懺悔;慈悲之力令我感受到非常溫暖。 這股力量並不是意識帶動而產生的, 相反是在無意識狀態下, 接收到一股從外注入的力量, 非常殊聖, 真的不可思異。 佛法真的是“真實不虛” 的, 只要相應便能得到受用 !

感恩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菩薩加持, 讓我感受到佛法偉大的力量 !感恩!!!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