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感受 @ https://forhmh.com 雪雪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感受
@ https://forhmh.com 雪雪

國慶假期在香港舉行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已過了一個月多了,回憶當天的法會,還是感到法喜充滿的。

在參加法會前,觀看了隆慧尊者多年前在臺灣舉行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法帶,參與法會的大眾各受到菩薩的加持而各有不同的表現,當時看法帶已覺得十分震撼了,同時也產生了慚愧,覺得自己學佛時間還很短,修行還很初級,去參加法會,菩薩會不會不加持我啊?

10月2日,我順利來到參加法會,隆慧尊者帶領大家念六字大明咒,念著念著,我不知為什麼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流下了眼淚,然後已經聽到我附近的同修們有的已在大哭,有的在大叫,有的是拍打身體的聲音。然後隆慧尊者叫我們不用念咒了,把雙手向前伸直,閉上雙眼。不久,我的身體開始晃動,眼前出現快速閃過的畫面,但看不到是什麼,然後看到有亮亮的白光,然後就有一種力量帶動著我轉動脖子,一直轉,一直轉,越來越快,幅度也越來越大,整個上半身都在轉圈轉圈,即使這樣,也沒感到半點的頭暈不適感,轉圈停下來後,我的雙臂開始轉動,也是越轉越快,然後是自己在拍打自己雙腿,腰部,腹部,整個過程都是有一種力量帶動自己的,而我的神識是完全清醒的狀況,直到隆慧尊者說了兩次停,我才停了下來。

法會結束後,我身、心都感到無比的輕鬆,快樂,自由。直到現在,肩、脖、腰痛的現代病也沒再犯,能參加法會又得到了菩薩慈悲的加持,這福報已是不一般了。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隆慧尊者!
感恩香港福慧行的全體義工!

經過這次法會後,我真切地感受到佛法的真實不虛,想成就解脫的心更堅定了。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