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一念之正脫離苦海@ https://forhmh.com 木芬



一念之正脫離苦海@ https://forhmh.com 木芬

接觸到正法是我多生累劫的福報. 現今社會有很多以佛弟子自稱的 高僧大德、法王、法師,常自誇有如何如何的成就!以前沒有接觸到正法,看到他們會很崇拜、恭敬, 盲目追隨他們, 希望求加持, 增益世間的福報!但通過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說法,才知道真正的上師必須持有七師十證通過考核才是合格的上師的!三星日月輪以下的還不能開示佛法.

恭聞了法音“如果做到這一點,成就很輕鬆,如果違反了這一點,修任何佛法無效果”,更深刻的明白了兩個重要的問題:

(一)不能妄語騙師(指的是金剛上師),有些所謂佛弟子,高僧大德,在上師面前很虔誠,很恭敬,但是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套, 私心雜念,身上背著黑業,不得受用. 是終生沒有受用, 但自己還懵然不知. 面對上師的問題,要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能說大話, 不能採取方法對應的. 佛法是騙不來的,必須是真真心心,誠誠懇懇的,才可獲得!
(二)要三業相應,以種菩提樹之因,才能有菩提之果,只有真真實實的去修行,錯了馬上懺悔,去改正,才算是真正的學佛弟子,修行人. 一念之正將會脫離苦海,一念之惡將會墜落下三道中!

因此,只有每天多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依教奉行,好好把修行落實在生活中, 才能受用,如果沒有做到,修多多的法也是沒用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偉大的佛法,不要等無常來了,才去求佛菩薩加持,一切都遲了!阿彌陀佛!!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