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緣起

2014年3月,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了大型、隆重而且難得一遇的佛法法會,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因緣福報,有幸能夠參加到如此莊嚴的法會。

在這之前,我從未接觸過佛法,也沒有意識到佛法是什麼,任何的舉止行為和佛法又有什麼關系呢?直到那次法會,臺上那麼多高僧大德,千裡迢迢來到香港,如此慈悲為懷、無私奉獻地為廣大平民百姓持咒念經回向,祈願世界和平、人們遠離疾苦,才深知這就是佛法精神。

在法會上,持咒誦經之時不知是為什麼我感覺百般滋味湧上心頭而不自覺地悲傷感觸,過後卻頓時覺得心情舒暢,煩腦盡消,無比的舒適自在,難道這就是佛法帶來的磁場感應嗎?不說別的,就只是這種闊然開朗,安逸舒服的感受足以能夠讓我相信佛法真實不虛。

就在法會結束後的第二天,榮幸地請到尊者為我們作了皈依儀式,我要立心真正成為三皈依守五戒的佛弟子,能夠遠離疾病痛苦,開心快樂,解脫成就, 足矣。

作者筆名:彭敏 @和諧人家

#福慧行#和諧人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