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因為相信才走到今天

記得2005年的一天,一位來自青藏高原的師父,來到佛山高明弘揚如來正法。當時這位師父是【四大法子】之一的大西拉仁波且的弟子。由於各種因緣所致,他在高明當地弘揚佛法。當時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未公開佛陀身份,大家都稱佛陀為【大法王】,這位師父對大法王無限恭敬,他在高明弘法利生一段時間之後,本來準備離開到其他地方弘法。後來由於因緣際遇之下,他便留下來帶領我和幾位師兄一起學佛修行。 

還有一次,我請了帕母的【六論】回道場拜讀。當時我有一種感覺,一定會有佛光展現,便走到陽臺,向西邊真誠祈想,此時正值夕陽落下,天上茫茫灰白一片,其中有兩條灰黑的雲帶遮住了大半太陽。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忽然,黑雲退散,一條條五彩光芒由上至下閃動,從太陽中射出!於是我馬上叫來周師姐,同時跪地合掌禮拜,佛光閃耀了很長時間,此情此景刻骨銘心。此事過去曾聽說不少,但現在能親眼見到,又怎能不令我相信?

之後師父又特意安排我觀看光碟【超越自然的韻雕】,雖然我是一位美術愛好者,以前專門承接室山盆景等工藝,但當我看到超越自然山水的作品時,我大為震驚!被這偉大作品徹底征服了!其巧奪天工的工藝是絕對不能複製的啊!另外,韻雕晶瑩剔透的色彩,就算在真的翡翠中也難以看到。這不是世間上普通藝術家能夠媲美的,真正佛法五明之一的【工巧明】就展示於此!當時內心非常高興,我終於遇上了真正佛法!

這位元師父很善巧地引導我們認識佛法和一些常規的修行方法。平時以恭讀帕母的【六論】為主,講解大法王的偉大事蹟和證量等等。

有一次,他用CD光碟耳機把羌佛親自唱的【希世絕唱】其中一首歌【嘎啦之韻】給我聽。這首歌很特別,像雷聲般劈開我腦袋,而羌佛尤如橫掃黑山般把我震懾住!歌聲裡唱出每句音韻和旋律簡直是氣吞山河! 我從沒有聽到如此重量級的佛歌!此刻我的眼淚激動得從心田裡流出,無法控制,這種氣勢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這怎能不令我五體投地呢?  

作者筆名: 聞覺@和諧人家

#第三世多杰羌佛#福慧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