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持念佛號的威力



持念佛號的威力

初入佛門的我,也不知哪裡來的福報和因緣,有幸於2015年的6月,和妻子一起前往拜見偉大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並且皈依佛陀,無比的法喜,至今仍然難忘且激動萬分!

然而,就在皈依後的兩天,同修一行二十多人到正法寺廟參拜,在回程途中停車休息,可能是因為吃了些不乾淨的食品,估計是急性腸胃炎犯了,肚子忽然疼痛萬分,我臉色發白,大汗淋漓,眼看支持不住了,可當時的我,人在車上坐,車又在路上跑,我該如何是好?
我忽然想到佛陀恩師!對,祈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我開始念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句佛號,堅持不斷的念誦,最後連同車上的幾位師姐也一起念佛號。幾分鐘後,疼痛有所減輕,持念90分鐘後,疼痛完全消失,除了感到有些疲累,身體基本恢復。

我深感持念佛號的威力和所獲得的殊勝加持!自始之後,我常參加學佛共修活動,也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法音,樹立學佛修行和日常生活中待人接物的正知正見,不斷努力去修行,今生爭取得成就得解脫。在這裡,再次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佛陀恩師!

康譽@www.forhmh.com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