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我們不要形式聞法

由於眾生福報因緣成熟,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真身降世娑婆世界,為眾生廣宣百千萬劫難遭遇的圓滿如來正法。今生能有幸親自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而且是用我們完全聽得懂的語言及表達方式直接說法。此稀有難逢,絕無僅有之珍貴法寶,絕不是世間任何財富所能相提並論的。歷來的佛菩薩及大祖師大都是由於聞法而得到大成就,可見聞受法音是何等重要!

 

我們很多人每天都在聞法,但是真正受用,明白法義的又有幾個?如果是聞懂了,就不會每天都在貪嗔癡,在是非中迷離顛倒。雖然在聞法,但是沒有按照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義來修行實踐。身、口、意完全是背離佛陀的教誡,有些甚至聞過一次法音,就沒有重複恭聞,這只是形式聞法,走過場。

 

我們應該清醒頭腦了,生死事大,無常迅速,我們這世間上的東西還有什麼放不下的?今生藉著佛陀住世,我們如果不好好聞法,付諸實踐,錯失了今生,以後還有沒有機會遇到真佛法都不知道。

 

真心祈盼有更多的有緣眾生能恭聞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扎扎實實地學習,落實於三業行持,得到真正的大受用,樹立正知正見。

 

聞靜@ http://forhm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