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明信因果,及時修行



明信因果,及時修行

頂禮H.H.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的教化眾生,佛菩薩的加持,也感恩我的父母帶我到這個娑婆世界,有緣接觸到佛法。

前幾年,家裡有幾個癌症的親人,他們去算命、看風水,但對病情都沒有起到幫助。後來接觸到真正的佛法,明信因果,知道所有的一切,身體不健康、工作不順利等等,都是無始以來自己所造下的業力和障礙所致。

剛接觸佛法時,家人糖尿病併發症,還長了囊腫,住院一個星期沒有好轉,最後只能回家,病人有善根,相信了正法,每天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懺悔、念誦《百字明咒》,一個月後康復。

本人以前殺生很嚴重的,這也是得業障病的其中一個原因。眾生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或想自己身體健康,而去殺生取肉來吃,其實回想起來,那些被殺的眾生也有父母、親人,當他們看到自己的親人、孩子被殺,血淋淋,也一樣會傷心、難過,只不過不會說話,但內心也在呐喊、痛苦,他們也有生命,有靈魂,只不過和我們形相不同而已!

現代人往往認為生意忙、要掙錢、還年輕、身體還健康,等有時間、有錢或年紀大退休後再學佛修行,其實這是很可怕的想法,只要過了一天,生命就少了一天,無常將慢慢向我們靠近,無常來了,所有的一切,包括金錢、房子、車子、所愛的人…都將失去,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今天通過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斷絕凡情二十法》,明白了人生八苦,以前都是為了世間法煩惱,執著。現在,只有每天好好恭聞佛陀的法音,悟懂真正的道理,依教奉行才能得到受用。我們不要等生意不好,身體有病,再去求佛菩薩加持,佛法是求不來的,用錢也買不到,必須用虔誠的心恭敬地對待,明信因果,依教入修,才能了生脫死證菩提!以上是我個人聞法的體會,如有錯誤知見,望各位指正,阿彌陀佛!

頂禮H.H.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的教化,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也感恩我的父母帶我到這個娑婆世界,有緣接觸到偉大的如來正法!

木芬@www.forhmh.com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