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老人往生的小小感悟 (原創文章)

那日,一位朋友父親往生,我去參加助念。發心前來的助念團全是淨土的師兄,大家唸誦了十多個小時阿彌陀佛的佛號聲中,朋友的父親終於安祥離開人世,當時他面帶微笑,雙手合十,雙腿微盤,身體比我們還要柔軟,一般往生者身體是僵硬的,而朋友的父親卻全身柔軟,面帶微笑,恍惚還在笑著要和我們說話。助念團團長告訴我們,老人家走得很安祥。

 

聽朋友說他父親在確診出癌症晚期,在最後兩個月裡,醫院建議他回家和家人多些相聚,並安享最後的日子。在這段時間裡,朋友恭請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整天不停給父親恭聞法音,聽了一段時間,本來不能進食的父親, 竟然能吃一點東西了,身體也沒以前那麼痛,病情有所好轉,大家很為老人家高興,感恩佛法的加持。可是畢竟業力的牽引,最後他父親還是走了,走的等候是帶著 微笑而去,大家都為他的離去感到安心。

 

一個老人在臨命終時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後病情有所好轉,真的令人讚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到底是誰?這麼偉大的力量能讓一個病痛的老人能安祥往生,令我心中不由地嚮往。在後來,我得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的很多弟子,都能夠生死自如,有化虹光成就的,預知時辰按時坐化,先到極樂世界參觀再返回人間按時往生的,還有肉身金剛不壞……等等,這些都是真實不虛的事實。

 

因此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今生一定要皈依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人身難得,佛法難求,我們要依止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好好精進修行!在這五濁惡世的末法時期,適逢佛陀住世這個娑婆世界,我們真的是太有福報了,如果我們還糊裡糊塗地去過日子,那真是虛度難得的人身呀!我們今生一定要成就解脫,一定要度脫更多的有情眾生脫離苦海,共證菩提之路!

                            
作者筆名 :青竹@和諧人家

第三世多杰羌佛福慧行和諧人家
Www.forhmh.com
Www.weibo.com/harmonichome
Www.hkharmonichom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