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感恩大悲觀世音菩薩 聞覺



2016年10月2日,在香港由隆慧法師主持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在莊嚴的氣氛中進行。當天我懷著無比恭敬的心情、充滿法喜地來到香港會展中心會場,一直期待著參加這場法會,今天終於得以實現。

當大家開始念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時,我突然進入另一種狀態,腦海瞬間浮現出在很遠時代我穿著金黃色袈裟,身邊有些居士和我一起從寺院裡往門口走出來。此刻有個念頭告訴自己:你已經在輪回中走過很多世了,今生一定要了生脫死。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出來,不斷提醒自己,今生一定要跳出輪回圈。

當念到六字大明咒時,我感到身體突然輕鬆地往後彎曲,但沒有倒在地上,我知道是佛菩薩在加持我,很快自然地雙腿跪在地上,兩手向前伸,跪到我的膝蓋很痛,但我堅持著,過了大約10分鐘左右,我的身體就向前側躺在地上,頭部很輕鬆地搖頭,最後進入半睡狀態,聽到場內有人大聲叫喊,大哭,拍打,有些在笑,在說話。

通過這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佛法的偉大,真正的如來正法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裡。我今生有幸遇上了,決不錯過這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殊勝因緣。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隆慧仁波且!
感恩香港福慧行全體義工!

@ https://forhmh.com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