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遇到如來正法,我懷孕了?




遇到如來正法,我懷孕了?

大家會很奇怪,為什麼如來正法跟懷孕扯上關係呢?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扯上關係了,大家不要著急,請聽我娓娓道來……

6年前,剛認識何師姐不久,有一天何師姐打來電話說:“親,過來聞法吧!”我心想,聞法是什麼東西?不過去湊湊熱鬧也好,我就懷著好奇的心情到了聞法點。然後慢慢的知道聞法就是恭聞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的佛法,那時候我就知道了,今生,我跟佛法脫不了關係。事實,也是如此。

剛開始恭聞法音的時候,我一個勁在睡覺,中午休息的時間我說好累,好累,另外一位師姐也說,我好像懷孕了,我說不是吧,我好像也是哦。結果何師姐就笑了,真的,那太好了,兩個佛寶寶。當然也是說說了事,事實就是回到家過幾天確認真的懷孕了。

剛懷上寶寶的時候我的身體很差,加上以前所造的黑業受了不少罪,但似乎是佛菩薩在告訴我,你以前造了太多黑業,是跑不了的,要受這個苦。我就開始用心地跟冤親債主溝通,告訴他們,所有的罪業是由我一手造成的,肚子裡的胎兒是你們的弟弟或妹妹,你們要幫我照顧好他,不能帶他走,等他平安出生。期間,我每天念誦《觀音普門品》回向給他們,每天用心跟他們溝通,懺悔,告訴他們我錯了,哪裡有放生我也積極參加,就這樣,寶寶平安來到了我們身邊,特別可愛。關鍵是非常好帶,不哭不鬧,吃飽就睡,跟現在的第二個孩子比起來,簡直天壤之別,而且非常聰明,一點就通,每個人看到他都特別開心。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很多父母都說,我就是生了個逆子,氣死我了,想捏死他的心都有,這些又何償是孩子的錯,多生累劫的債,要還的。你要是真心願意還,他鬧,你還是跟他笑,自然而然你的心慢慢就感染了孩子,慢慢的由惡緣轉善緣。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好好修自己,以身作則,帶領孩子一起學佛修行,一起解脫!




女了@https://forhmh.com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