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分享



2016年10月1日上午,我萬分榮幸參加了隆慧仁波且在香港“福慧行”為義工舉辦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

法會剛開始時,在隆慧仁波且的帶領下我們念著六字大明咒,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但我最強烈的反應還在後面。我的雙臂被一股氣流一下就向前伸直飄起來,身體開始慢慢地在原地轉圈,以左腳為原點,先順時針轉,又逆時針轉,而且越轉越快,伸出的雙手不時掃到周邊的人。忽然身體停止轉圈,雙腳停了下來,當時我還想了一下,還好沒有暈,緊接著我的頭被一股強烈氣流衝擊著左右猛烈搖擺,頭像被吹脹的氣球快要爆炸的感覺,哇好暈啊!受不了!我“啊”的叫起來,眼前出現黑屏,亮光,猛烈晃動衝擊著我的腦袋,忽然兩道強烈白光從兩鬢呈弧形像放焰火一樣嗖地向天上飛出去,同時腦殼頂部發生巨大的爆炸,以井噴的形式向天空噴出3至4米高的黑色石油狀液體!巨大的爆炸衝浪把我狠狠地甩到3米遠!如同電影裡的爆炸情節,哐當一聲巨響,我重重的摔在地上,整個人被震暈了,試著動一下都動不了,渾身痛疼,還好我的手掌護著頭部只覺得手腕劇痛。過了一會兒,人就很清醒了,我想這次我的手一定斷了,我坐了起來,不斷的撫摸著受傷的手腕,我知道這是我應該還的債。過了一會兒,隆慧仁波且喊停!我就停下來了,張開眼睛一看,我坐的位置已經背對了壇場。

這次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令我感到非常震撼!想不到我的受用如此之大,我在佛菩薩的加持下井噴地噴出大量黑業!受傷的手腕也是我宿世的業報要償還的,過了兩天我的手腕已經好了,這是重罪輕報啊!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隆慧仁波且,讓我親身感受到佛法的威力,佛法的偉大!


芬享@https://forhmh.com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