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感受



2016年10月2日,我幸運地參加了香港舉行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法會由隆慧仁波且主法。當排隊進入會場時,觀音菩薩的聖號已充滿整個會場。壇城中央高高掛著H.H.第三世多傑羌佛返老回春的法相,莊嚴無比,整個法會現場非常的殊勝。

在主法法師的帶領下,首先是誦佛號,當誦到六字大明咒時,會場上有些人已經受到加持,有些在喊叫,有些在哭,我看了一眼我旁邊的人(我家師兄),他已經受到了加持,雙膝跪在地下,兩手向前伸,在禮拜,哇,加持來得好快啊!

法會開始, 隆慧仁波且叫我們閉上眼睛,雙手平舉進入加持狀態。我聽到現場好多人在喊叫,在哭,在拍打,在大笑,還有的在說話。我趕緊把意念收回來,忽然我的手動起來,還碰到了前面一位師姐衣服的帽子,我自覺的將身體向左挪動了一點,我的手臂開始不由自主的擺動,在做甩手和擴胸運動。而且擺動的越來越快,口中還不受控制的喊叫起來,感覺整個會場只有我一個人的聲音,聲音很大,喊到喉嚨好幹,好幹,就是停不下來,自己控制不了。右嘴角有時還有口水流出來。我也不知道被加持了多久,後來好像聽到隆慧仁波且喊了一聲“停”以後,我反而開始大哭起來,越哭越大聲,眼淚不停的流下來,自己控制不了。我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忽然感覺怎麼會有水濺到我的臉上。我一睜開眼,原來是一位法師在我臉上彈法水。我才從被加持的狀態中出來。我感受到我的身心非常的舒暢。法會結束後,我參加了放生結行,放生圓滿後天空中出現了很多祥瑞的景象。

感恩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隆慧仁波且!感恩香港福慧行的全體義工!在這次加持法會後,我覺得自己做功課投入了很多,頭腦想問題也清晰了很多!更加讓我真心的感受到了佛法的力量!佛法的真實不虛!讓我更加堅定了學佛的信心!我會更加精進的修行,聞法,接引更多的眾生走上如來正法的道路。阿彌陀佛!

聞靜@https://forhmh.com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