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從谷中走出來



從低谷中走出來

三個月前我失業了,休息了半個月左右,人變得慵懶就開始找工作。因學歷不高,技能不足,所找的工作都難以讓我滿意,不是工作環境不好,就是薪水低而工作量大,我眼高手低地做了一天、半天或幾天就辭職不幹了。這三個月內,我遇到了許多挫折,失去了自信,思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心情進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也有抑鬱症狀了。

失業期間在找工作的同時,可能因惡果現前而比平時多持咒,多聞法音,多做了力所能及的善事,參加各種佛事,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感恩尊者上師們的教導!感恩許多師兄師姐的幫助!讓我從人生的低谷中走出來。雖然我早已皈依,但未能真正的眀信因果,惡果出現時我執,我見,我慢全出來了,貪嗔癡也伴隨其中。想想自己之前的行為實在是愚昧,還自以為經常做善事,其實哪裡是修行啊!自己騙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經朋友介紹,我找到了新工作,雖有困難也在逐一克服並堅持下去,生活逐漸恢復正常。工作生活如道場,要好好修行。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風 @ https://forhmh.com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