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學習如來正法 聞靜@https://forhmh.com





本人在未遇到佛法前,以為一切畜生皆可以殺害,吃其肉是天經地義的。曾經打死很多蒼蠅和蚊子,殺過青蛙;把一條條魚活生生的拋進沸水中,這樣才覺得魚湯會鮮甜一點,還把小鳥的毛扒掉,年輕的時候還墮過一次胎,還有好多好多其它的眾生被我殺害了。

結果在我二十九歲那年,由於一直沒有生到小孩,前夫提出離婚,離婚後我得了風濕性關節炎,手肘無端會痛,活動不靈活,而且身上有體味,夏天出汗就有體臭。

直到2011年我遇到了我家師兄,讓我學習如來正法,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使我明白了因果的道理。特別是恭聞了《你明信因果嗎》這盤法音後,我才知道我現在所受的果報都是應該的,眾生跟我們的靈知心識都是一樣的,只是形體大小不同,在佛菩薩面前,動物跟人是平等的,人們只有隨個人的因果業力流轉。現在仗著佛力的加持,我身體好一點了,起碼我還有身體在,可以修行。這些年看著身邊很多的師兄、師姐,有些退失了學習如來正法的心,我個人認為是因為他們沒有真正的明信因果。我現在學佛已經5年多了,感恩佛菩薩的加持,我的關節炎好了很多,身上的體味也沒有了。現在每天一家人都在聞法,難道這不是福報嗎?

願更多的眾生能學習和恭聞如來正法,不錯因果,走上解脫成就之路。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