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我得到了大加持 @慧慈 forhmh.com


我得到了大加持
@慧慈 forhmh.com

很早就恭看過法帶《空洞說教難起力,真實法義數語間》,看到法帶中拉堅尊者二世隆慧仁波且修法,迎請觀世音菩薩親降壇城加持會眾。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哭叫,有的人扭腰捶足,什麼姿態都有。法會中,很多人得到不同程度的加持。我心裡想,什麼時候才可以參加這樣殊聖的法會呀!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日,正是隆慧法師要在香港舉辦一場“大悲觀音加持法會”了,知道這個天大的消息,讓我無比興奮。大會特別為義工在十月一日安排了一場加持法會,而我有幸能當上這次法會的義工並參加了十月一日的法會。那天,我早早就來到會場,懷著興奮的心情,我走進莊嚴的壇城。主法師隆慧仁波且讓大家排好隊,法會剛開始,當大家開始持誦六字大明咒時,大約念到第二句,我就聽到不遠處有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的聲音,我被驚嚇到,睜開了眼睛,而主法師要求大家必須閉上眼睛的,我心中一怔,很害怕自己錯過因緣,於是馬上閉上眼睛,心中跟佛菩薩說:“佛菩薩,我這次來參加這個法會,不是為自己來的,我是為眾生而來,求佛菩薩要加持我進入狀態,我一定要進入狀態!”這一念,我真的很快就平靜下來。

我開始不由自主的放聲大哭,我想起我去世的父親,剩下老母親跟著姐姐生活,而因為和姐姐不和,所以很少見面。想到這裡我哭得更傷心,更難過,一直哭一直哭,感覺哭了很久,然後哭累了,就靜下來休息。

休息了一會,我又開始想哭了,可是,我感覺到身邊沒有人像我一樣哭得那麼大聲,我擔心聲音太大影響別人,我在心中對佛菩薩說:“不哭這麼大聲可以嗎?我怕吵到別人,怕影響到別人?”有一把聲音說:“不行,一定要大聲哭!”我就哭得更大聲了,也是心中多年的悲痛發洩出來。

我居然“啪”的一聲摔倒在地上,我的雙手開始上上下下的擺動,身體左右滾動。雖然身體不由自主地擺動,但意識還是很清醒的,一邊滾著一邊想:“佛菩薩,我一定要把順德的師兄師姐帶上正知正見的學佛路!”我感覺好像有四個護法拉扯著我的雙手雙腳,用力的拉,好痛好痛,我說:“我好痛啊!不扯那麼大力可以嗎?”又有聲音說:“不行,一定要這麼扯,你放鬆!”我依然被很大力地扯著手腳,那一刻我回想到自己平常是很喜歡吃大閘蟹的,覺得那一刻怎麼就好像在吃大閘蟹,在用力掰扯著蟹腳,我終於感受到他們的痛苦,我心裡十分難過,做了深深的懺悔,跟護法說以後再不吃大閘蟹了!

我繼續在地上拉扯著滾動著,我突然看到佛菩薩站在我身邊,大大的腳,五隻腳趾好大好大,我說:“佛菩薩,您的腳好大啊,我可不可以摸一下您的腳趾呀?”也不記清哭了多久,我累了,坐起來繼續哭,沒多久,時間到了,隆慧法師讓我們停止了。

法會結束回到家,十月份正是大閘蟹上市的時節,朋友們從陽澄湖訂了很多頂級的大閘蟹,要請我吃飯,這次我居然可以一點想吃的欲望都沒有了,我放下這個貪,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有肩周炎,網球肘,一直做理療效果都不理想,現在不痛了,佛法真實不虛!我此生一定要好好修行,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好好學習,今生成就!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