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心事

記得在多年前的某一天,表妹帶我去跟一個所謂的“大師”聊天。那時我和表妹年紀還小,人生閱歷也不多,剛開始聽了“大師”的一席話還挺有感覺,他會占卜看相,所說的過去事也有幾分相似,因此聊得越來越多。

 

突然,“大師”向我使了個眼色,並支開我表妹,說需要和我單獨談談。我們兩人聊著聊著,“大師”就說他通過天眼看見我的體內很“髒”,需要做些法事淨身;又說之前也幫很多女士做過這樣的法事都非常有效,但法事要在兩人發生性關係時才能做。我一聽大吃一驚,頓時感覺此人可惡之極!我草草結束談話後馬上帶著表妹逃離了,從此不再聯繫!後來想想真是可怕,也慶倖當時自己的警覺,但是想不明白,這種人是怎麼練就這些特殊功能的,世上不知道還有多少這樣的人借著各種神奇古怪的方法去禍害、欺騙世人,又有多少人會上當受騙受害呢?

 

末法時期,很多人因無知而不自覺地墮入魔子魔孫的圈套而不能自拔。我們有福報因緣能學習真正的佛法,不斷讓自己學習正法知識,培養正知正見而逐漸開敷智慧,輕易就能辯別哪些是正師,哪些是邪師,此乃何等幸事!

                                                
                                                            
                                                   玉蝴蝶

 

(備註:以上是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哪里有那麼多佛菩薩?做一個好人都困難》,有所感悟而撰寫的個人感受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義為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