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起死回生的佛陀證量

起死回生的佛陀證量

在2013年,我有緣得知有位比丘尼將其在一位大法王身邊的所見所聞寫成了書,據說內容真實而精彩,可惜一直無緣拜读。有一次,我跟同修們一起出行,恰逢有位師姐帶了這本書在身邊,她知道我們對此書甚感興趣。她便在車程中把此書內容給我們朗讀,個中內容引人入勝讓大家聽得津津有味!

其中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内容是:有一位比丘尼被其他師姐發現時已經斷氣,身體也冰涼了,於是趕緊報告大法王師父。大法王到了現場後修法,該死去的比丘尼竟然慢慢蘇醒了;二十分鐘以後,她能說話了,說起當時她完成了自己的韻雕作品,高興滿足之際,心寂靜下來了,竟然入了寂滅定,虛空都是綠色和紅色的光,心想這是圓滿了,於是便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祈求阿彌陀佛來接引,阿彌陀佛真的來了,太莊嚴!於是她伸手抓住阿彌陀佛的手,另一隻腳要踏上蓮花的時候,大法王師父趕到並對阿彌陀佛說:“佛陀啊!別忙接走!別忙接走!把她留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阿彌陀佛笑笑把我放回原位,就這樣,我留了下來沒走。

當時聽到這裏,我想人死了如何復活?只有在電影裏才會有此情景吧,這起死回生的實例,讓一個死了,身體已經冰涼的人,重新站起來,確實不可思議!佛法如此偉大!

後來我有幸恭讀此書——《揭開真相》,書中所述五明圓滿具足的大法王, 就是獲得最多如法認證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末法時期,眾生竟然有如此大的福報, 看到什麼是真佛法,什麼是佛陀的證量,我等當倍加珍惜并精进如法修学!

                                                     萍   譚

 

(備註:此文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義為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