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福慧之路 #和諧人家# 難道我們就這樣隨無常而去嗎?

難道我們就這樣隨無常而去嗎?

蝸牛,昨晚回家途中,我見到一隻大蝸牛在石磚地上,超慢速地爬呀爬呀,我心裡很想將他移到樹叢中安全的地方,怕它被路人踢傷或踩死;我彎腰嘗試拿起它,誰知,它緊緊地吸吮著地面,我無法移動它,唯有祝福它安好!

     這一幕讓我回想到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就是這樣,明知是死路也要去,且非常頑固執著地走下去;莫非要威力先生出場,才可把污穢趕走? “威力先生”只是比喻而已。但為什麼人要隨無常死去呢?到底有沒有別的選擇?為何不能到天堂做天使?為何要像這蝸牛寧死不屈?很多問題我一直在找答案。

     皇天不負有心人,上天果然明白我所求!經朋友的介紹,我有幸親聞瞭如來正法。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中,得知宇宙真理,人生不是跟隨業力和無常如此隨波逐流地過去,而是可選擇、可修可證的,可離苦得樂了脫生死,還可令身邊的人共同解脫成就的,而不是不明不白地生老病死。佛教告訴我們:聞修正法及如法修行是可以把黑業轉化,就像威力先生的去污劑;並要學會及堅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即去惡揚善、六度萬行、自覺覺他,從而不再增加黑業。這些真理是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法音上學習到!聞法改變了我的人生,恭聞法音對我的受用真的不能以言語道盡,萬分感恩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教化!

妙顯正法
2016-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